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WJQ发布时间:17.02.13阅读次数:7981

  

 

    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赵珏主持会议,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市委关于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校党委书记赵珏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逐一从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书记赵珏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无论是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还是个人对照材料,都坚持以问题以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生活工作,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透彻,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合实际,为2017年起好步,为下一阶段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向升本目标迈进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政治基础和干部基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是真诚的、善意的、中肯的。班子成员各自的表态是发自内心的,是实在的,相信大家在新学年一定会带来新气象。大家所提的建议,既是对学校的充分信任,又是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十分成功、有效的,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要求。
    非党员校领导和组织部、纪委(监察室)、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