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江志堃发布时间:17.01.19阅读次数:7551

  

 

  1月19日上午,学校在6号楼报告厅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赵珏书记主持,丁钢校长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布置下学期重点工作。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丁钢校长从党建、新校区建设、创优升本工作、“十三五”规划、“2333”工程、教职工收入、离退休和老干部工作、校企合作、文化建设、人才建设、科研成果、技能竞赛、招生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学期来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
  2017年是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之年,是创建优质高职院校、坚实迈出升本步伐的关键之年,更是搬入新校区、走向新征程的起步年。丁钢校长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学校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实现“创优升本”目标,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他希望大家要增强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在新年里用力用心用情,真干实干苦干,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会上,赵珏书记认为,职业教育目前已经进入了优胜劣汰的关键时刻,2016年我校的很多工作都取得突破性进展,让人“很振奋”,一大批“肯干事、会做事、做成事”的干部和教师更是让我们看到了高专的希望。
  赵珏书记代表班子对班子成员、对全校教职员工,特别对刚从校领导岗位上退居二线的徐铭、陆介平两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6年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充分说明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只要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没有过不去的坎。对2017年学校工作,赵书记满怀期待,他说,只要大家继续保持现有的工作状态、工作劲头和发展趋势,“升本”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