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扬子晚报|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信息来源:zjgz发布时间:17.01.21阅读次数:13297

  

 

    扬子晚报 http://www.yangtse.com/zt/wxgzyx/zxjs/2017-01-12/1167272.html

 

来源:扬子晚报
发布于:2017-01-12 16:13:37
0

  ☆全国高职创新教育杰出贡献院校

  ☆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作(江苏)研究基地

  ☆国家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师资培养基地

  ☆团中央命名表彰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江苏省科研先进工作单位

  ☆江苏省平安校园

  ☆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公办综合性大专院校,具有百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2017年暑假整体搬迁至镇江大学园区的新校区。市区内有蜚声中外的国家5A级景区金山·焦山·北固山,是国家低碳试点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城市,国家生态市,国家森林城市。

  交通便捷环境上佳:校园所在地镇江市高校园区,地处镇江十里长山南侧,交通十分便捷,高铁19分钟直达南京,距离南京禄口机场1小时车程。园区内绿树成荫,环境优美,高校聚集,毗邻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等本科院校。

  设施先进生活舒适:学生公寓间间都是阳光房,配备空调,每栋楼都设有浴室;无线WiFi免费校园全覆盖,有线宽带网络覆盖教室、宿舍、机房、图书馆;师资力量强,教学水平高。

  提升学历途径多样:学校开设了“3+2”高职与本科衔接培养专业,开通了专科入学本科毕业的“专接本”专业,鼓励支持“专转本”等提升学历发展多种途径。

  就业前景好收入高:学校致力于“能胜岗+能转岗”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连续多年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 %以上。

  学生毕业后专科学历可以落户镇江;取得高级技师、技师和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购房可享受镇江市人才安居购房补贴政策。

  2017年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高职提前招生专业目录(见附表)

  学生入校可满足第一志愿的专业。 

  招生代码:1410  

  在线咨询登记报名网址:(http://zsw.zjc.edu.cn/zxbm.asp)

  凡在线咨询登记的考生,我校会以电话回复;信息登记全面的考生,同等条件下将予以优先录取。

  电话:0511-88962859、   88911067   88962261

  官方招生咨询群:541208367

  官方微信:zjgz_2015

  编辑:徐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