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首批"3+3"学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

信息来源:景奂 张飞霞发布时间:17.01.06阅读次数:6271

  

 

    1月5日上午,润州信息中专的三年级27名同学、家长和部分老师一同来到我校,在校招办、装备制造学院及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3+3”学生入学报到手续。
    润州信息中专为我校“3+3”项目合作院校,此次入学的正是参加“3+3”项目的学生,他们已完成中职部分的学习,今后三年将在我校装备制造学院继续学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专门召开了多次协调会。报到当天,校办提前安排了专车,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随车前往润州中专迎接。为了让新同学和家长们尽快完成报到入学手续,学校各部门紧密配合,财务处、宿管科等部门开通绿色窗口,装备制造学院的学生干部冒雨帮着这些新同学搬运行李、安顿宿舍,带领他们熟悉校园环境。短短一个小时左右,办好了27名新同学的入学入住手续。装备制造学院为学生们召开了一次主题班会,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作好准备。同时,学院领导与来访学生家长召开座谈会,为家长们答疑解惑,让他们放心把孩子送到我校来学习和生活。 
    此次“3+3”学生的顺利入学,为我校初次开展的“3+3试点项目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为今后与各中职院校开展相关项目起到了引领与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了镇江高专招生工作的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