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内专家组对06年底迎评创建工作进行集中检查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1.19阅读次数:14323

  

根据迎评工作的总体安排,元913日,校内专家组成员和迎评督查组成员分别深入13个系部和相关部门对我校06年底迎评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校纪委书记、校迎评督查组组长徐铭参加了本部系部的检查,副校长夏光荣参加了北校区两系的检查。潘天华副校长主持了本次集中检查。

元月11日,就此次检查工作,潘天华副校长主持召开了校内专家组培训会。会上,潘副校长进一步明确了各位成员的责任,强调了检查工作的组织纪律,要求各位成员吃透评估内涵指标,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逐条赋分。

会上,徐副书记进一步强调此次检查是对全校上下前一阶段迎评工作的考核。要求专家组各位成员本着对师生负责、对迎评工作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增强责任意识,当好领导的技术助手、顾问和参谋。通过此次检查使我校迎评工作有一个大的跨越,出现明显的转机,从而扎扎实实地促进和推动学校迎评工作。

培训会上,校迎评办主任邵志广就检查工作的要求和方法作了具体说明。

为安排好此次检查工作,校迎评办对各项工作作了明确的分工,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此次对部门、评建工作小组的检查重点放在各工作小组分项自评报告(第一稿)完成情况;检查督促专题研讨会演练活动、学生基本技能(主要是计算机基础)、专业技能测试的训练方案的执行情况;学校管理的规章制度编印情况;一本画册、一部短片、一套资料、一场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汇报会的推进情况;创新项目报告和特色项目报告的初稿完成情况;有计划地组织实施启动校园环境与迎评氛围建设工程,清洁校园、美化环境情况及加速推进学校设备等硬件建设;在各个系部,专家组成员则对照《专业剖析评价等级标准及内涵》重点围绕专业剖析的11个大类57个分项及其相配套的材料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材料完善充实的状况分别赋分。

此次检查不听汇报、不现场反馈,具体检查结果将通过书面形式集中向系部和部门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