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向着春天奔跑”迎新年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6.12.27阅读次数:9846

  

 

    12月25日晚18时30分,卫生护理学院师生在校本部食堂四楼报告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举办2017年“向着春天奔跑”迎新年联欢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副校长万碧波、校团委书记徐凯、艺术学院书记盛洁以及学生处的老师们亲临此次晚会。
    晚会在大一十个班同学的倒数视频中拉开序幕,接着在观众的掌声中徐副书记上台为晚会致辞,用16年十大网络用语串烧整场讲话,徐副书记盘点了16年十大护理亮点,肯定了护理学院在科研、学工、成人教育等方面的成绩,同时表达了对卫护师生新年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他说:“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牢记正则格致校训、弘扬崇爱尚美文化,在人生发展上、在事业上、学习上、工作上定个‘小目标’,当然有条件的同学也可以在爱情和友谊上定个‘小目标’,不过千万别让人‘辣眼睛’哦!希望大家关心国家和学校大事,遇事不当‘吃瓜群众’,空闲时间少学‘葛优躺’,走向操场、走进阳光、走进春天。”徐副书记和蔼可亲的笑容和接地气的语言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全场欢声一片。
    晚会开始,活力四射的开场舞《青春飞扬》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乐器合奏《卡农》,旋律优美,让人如痴如醉 ;美国外教Trey和阳光英语社团带来的歌曲串烧《新年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兄弟院系高艺人带来的表演《荔枝飘香》,让台下观众热血沸腾;卫生护理学院共建单位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的学员们带来了手鼓表演《幸福的脸》,扣人心弦的歌声和鼓声,让观众们为之赞叹,节目结束后护理师生给他们送上事先准备好的新年心愿礼物和最真挚的祝福,随后高护143班曹阳同学又和托养中心的学员们共同表演了歌曲《感恩的心》,撼动全场师生的心灵;舞蹈《乐韵民俗》,婀娜的舞姿,演绎了江南才女的柔美和温婉;《白金十分钟》把心肺复苏操以广场舞的形式表演出来,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新的思考;卫生护理学院共建单位市急救中心也带来他们对卫生护理学院的新年祝福,姜医生的一曲《时间煮雨》,让观众们沉浸在他富有磁性的歌声中;互动嗨现场迅速嗨爆全场,台上同学在游戏环节中的各种提问更是让现场笑声不断;护理男生演绎的搞笑舞蹈《SUPER STAR》,掀起了晚会的又一个高潮; 特邀嘉宾中山路小学何刘和周楷涵两位小朋友的相声《假如我是爸爸》把晚会推到最高潮,掌声不断,笑声不断;开启梦想,扬帆起航,朗诵《梦想从这里起航》让现场每个人感受到高专的爱与美;热情火辣的舞蹈《YOUNG TIME》,赢得全场阵阵尖叫;小品《甄嬛后宫》使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反串角色演绎的惟妙惟肖;视频《卫护学子青春寄语》让大家看到了卫护学子坚忍不拔、勇于拼搏的精神;晚会在大合唱《春暖花开》的美妙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微信上墙贯穿整个晚会,几千条祝福信息不断滚动。晚会结束,校领导慰问了演员,并与演员们合影。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卫生护理学院团员青年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崇爱尚美的文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