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举办“阳光趣味体育”活动

信息来源:佟铁鑫发布时间:16.12.26阅读次数:9450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12月23日,人文与法律学院在食堂门口举办了“阳光趣味体育”暨国际篮球日活动。
    活动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团总支积极布置阳光趣味体育的各项任务,并以“健康、运动、未来”为口号,积极动员各班团支部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带队,院篮球社和体育部同学配合一起展开,活动有指压板跳绳、踢毽子、花样篮球、障碍物运球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且得到了丰富的小奖品,有手机支架、水杯、LED小灯、卡贴等。还有许多老师也积极的参与到了活动中,和学生们融入到一起,享受冬日运动的乐趣。
    此次活动营造了我校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动作协调能力、健身意识。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踊跃参加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体育的美,体会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