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行第20届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王艳发布时间:16.12.26阅读次数:9619

  

 

    12月21日下午1:45,财经商贸学院第20届学术报告会在9-210举行,院长柏林主持会议,江苏大学财经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孔玉生教授到会做学术报告,蒋永康等7位教师做学术交流。
    2014年以来,财经学院一年一度的学术报告会逐步从理论交流向专题研讨转型,结合学院近年来的工作重点,2016年会议主题定为“教学改革的探讨”,就近年来教师从事的有关课堂内外、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和变革方式进行切磋与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思路进行发散式研讨。
    江苏大学孔玉生教授做了题为《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结构研究》的报告,从课题研究的思路凝练、技巧分享打开大数据环境下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的结构研究,对我院教师增进企业认知、寻求校企合作契机提供了崭新的视角和思路。
    蒋永康等7位教师就近年来在教改科研方面的做法和成果做了分享交流,其中省级项目3项、校级项目3项、学术论文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