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金立江发布时间:16.12.22阅读次数:9006

  

 

    12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的教师趣味运动会,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激发教师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达到劳逸结合。
    这次的比赛有踢毽子、跳绳和乒乓球定点击球三个项目,既新鲜有趣又简单好玩,汽车工程学院的教师全员参与。每个教师都精神抖擞,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在比赛中一展身手。比赛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学生们更是热情高涨,不停地为老师们加油助威,以实际行动给老师以极大的支持与鼓励。最终产生了各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添了十分快乐,让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竞技运动也把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大家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教师们的信心在运动会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