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迎评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07.01.19阅读次数:13773

  

元月九日,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议,研究二级指标体系自评报告撰写提升工作。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等校领导和各迎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20061218,学校召开了分项自评报告撰写部署会,各工作组积极行动,深入思考,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按照要求,完成了十五项二级指标体系的自评报告初稿。组长们在会上一一简要汇报了自评报告的起草过程,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杨书记等校领导一边听取汇报,一边提出问题,一边同大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杨书记对各工作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迎评工作充满必胜信心,并对下阶段分项自评报告的修改提升提出要求。杨书记说,各工作组还要再沉下心来,认真专心阅读相关文件材料,再对照指标内涵分析问题,用专家的视角思考问题,要多听相关部门的意见,多听分管领导的意见,吸收他人之长,进一步拓宽思路。对说明的材料要有针对性,有支撑力,使自评报告更生动、更精炼、更有特色,使软件指标达优秀标准。杨书记要求各工作组在一周后再提交分项目自评报告修改提升稿。

潘副校长对分项自评报告的加工提炼、自评报告的版式等方面也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