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6.12.22阅读次数:9292

  

 

    12月21日18:30,电信学院2017元旦晚会在校食堂四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此次晚会以“美爱青春,绽放梦想”为主题,通过为学院老师、同学们搭建一个师生联欢的舞台,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电信学院学子。与此同时,整场晚会的节目编排设计也生动具体地诠释了电信学院工科生的特点。
    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老师有副校长万碧波研究员、学生处团委负责人、电信学院领导以及电信学院各班班主任,与会的嘉宾还有各兄弟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及代表。
    晚会现场,电信学院院长唐红雨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特有的学院文化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要求和衷心地祝福。唐院长富有激情、深入细微的讲话让在座的每一位电信学院学子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和深情地祝福。
    随后,晚会在一首富有激情的歌曲《黑键》中拉开了帷幕;舞台剧《大学,你值得拥有》把同学们带回到刚进入学校时的场景,回忆起社团招新时遇到的趣事;激情四射的舞蹈《每夜》迅速点燃了全场激情,潇洒的舞姿给现场观众以美的享受;双簧《校园二三事》的表演贴近学习和生活,把校园趣事演绎的生动有趣;一首《演员》也把晚会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小品《空城计》演绎了诸葛亮用替身通过一招空城计智退敌军的有趣故事,成功地收获了观众们接连不断的掌声与欢笑。欢快的时光总那么短暂,不知不觉便迎来最后一个节目,“这是一个有爱的集体,这是一个温馨的家,这就是一直在背后默默奉献的电信学院学生会”,主持人报幕后,由电信学院学生会成员带来《爱,因为在心中》歌曲合唱,伴着温馨悠扬的韵律,全场观众们也不禁齐声轻和,随旋律挥舞双手,烘托出晚会浓浓欢快热情氛围。本次晚会还通过QQ空间进行网络直播,在线观看人数突破一千人。
    爆竹声声辞旧岁,笑声朗朗迎新春。此次电信学院元旦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电信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彰显出电信学院学生的组织与表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