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三行情书书我情”活动

信息来源:苏舒发布时间:16.12.21阅读次数:885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表达自己的平台,近日旅游学院开展了一次“三行情书书我情”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三行情书作品征集活动主要围绕亲情、友情、爱情等主题展开,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一周时间内,就收集到40余件作品,有的同学接连投递了三四首作品。征集所得的作品不仅文采斐然,在情书撰写方面用心之至,而且在制作上面也力求精美,充分发挥创新精神,作品创意十足。其中,青春年少的感情令人心动,积极向上的情书读起来更是鼓舞人心。经过学院认真评比筛选,最终选出二十一个优秀作品。活动结束后学院还把优秀作品分享给学院同学阅读,让同学们感受到拼搏、奋进、求实、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三行情书作品征集活动是旅游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内心情感、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活跃了校园气氛,是提升学生审美情趣和文学涵养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