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久善奖学金”颁奖大会

信息来源:杨晔 石秋忠发布时间:16.12.16阅读次数:9369

  

 

    12月16日上午,我校在6号楼正则报告厅隆重举行“久善奖学金”颁奖大会。该奖学金是化材学院化工93班全体同学为回馈母校、感恩母校,资助与激励在校优秀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成长与成才,暑假期间,在毕业20周年之际,由原辅导员以及班干部倡导、发起并设置的,主要面向化材学院学生。
    为认真搞好首次评选工作,学院与校友们一起制订了“久善奖学金”评定办法与实施方案。学院2015级班级认真组织了评选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自下而上的推荐、评选、审核并通过橱窗和学生QQ群公示,最后评审委员会确定了乔孟雪等11名同学为 “久善奖学金”首批获奖人选。
    学校纪委书记、原化工93班辅导员胡永盛莅临颁奖大会并作讲话。胡书记对校友们对我校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希望“久善奖学金”在学校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过程中发挥更大的激励作用;同时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自强不息,再创佳绩。药分15班王月新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表示要戒骄戒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及校友们的厚爱与支持。原化工93班班长谢伟代表校友们作了发言,他回顾了往昔的大学校园学习与生活情景,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在校学生提出了一些忠告与建议,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
    校学生处领导以及化材学院师生出席了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