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学院】举行发动机拆装技能比赛

信息来源:沈恒旸发布时间:16.12.16阅读次数:9177

  

 

    12月15号,在汽车学院学生的期盼中,发动机拆装技能比赛在汽车实训基地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五组,每组三人,必须按规定工艺对发动机进行拆装,拆完需报告裁判认可,才能装配。整个过程需在三十分钟内完成,超时和掉落零件都会扣分。现场准备工作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按抽签号进入相应工位,然后有条不紊,严格规范进行拆装。最后汽检16朱自立、刘广成、李子文小组以27分钟的成绩获得冠军。随后魏胜宏处长做了总结性点评,他对此次比赛所体现的高职教育理念和汽车学院师生较强的专业技能给予了肯定的评价。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既展示了专业技能,又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技能大赛不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还能帮助同学们了解自我、了解他人、了解社会,以便更好的进行职业规划和社会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