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带队赴京参加北大、清华专项引才活动

信息来源:戴宁发布时间:16.12.23阅读次数:7339

  

 

    12月11日至12日,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省内19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开展专项引才活动,丁钢校长应邀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丁钢校长与来自北大、清华的多位学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待遇,并就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制定的各项措施和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校展位前聚集了大量的毕业生,他们踊跃投放简历。据统计,本次人才招聘活动,学校共收到北大、清华等各大高校学子所投简历30余份,其中北大、清华博士研究生简历各一份,其余均为硕士研究生。
    目前,学校引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为了争取更多的学子们落户镇江,服务于镇江高专,学校将在适当的时机邀请有意来我校任教的北大、清华学子来镇考察交流。
    通过此类高层次引才活动,学校借机深入高层次院校,通过现场挖掘高端人才的方式,进一步拓展了学校人才工作的思路和视野,创新了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方式方法,大大提升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