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第五届舞蹈大赛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6.12.15阅读次数:9548

  

 

    12月14日晚18点,丹阳师范学院第五届舞蹈大赛暨“舞之精灵”评选活动在学院秋月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邵志广、校学生处及学院相关负责人、艺术教研室王小平等多位老师担任了评委。
    本次活动的参赛对象是学院二至四年级师范专业班的同学。今年比赛较往年,学生参与的热情更为高涨,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18组舞蹈进入决赛,分为街舞和当代舞两个舞种。参赛选手的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从不同的角度和层次展示了高专学子扎实的基本功,演绎了舞蹈的美妙意蕴。比赛最后,邵志广院长发表了讲话,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勤练专业技能,努力提升综合素养。
    此次舞蹈盛宴,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学校师范生专业技能,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不仅增进了各班同学的友谊,也加强了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同时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