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党办发布时间:07.01.10阅读次数:14010

  

 

 

 

新年伊始,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国祥主持,全体校领导参加了这次会议。

    校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会议主题,在会前作了认真准备;会上又联系各自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洁自律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摆问题,认真深刻地找根源,同时积极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始终在严肃、认真、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充分体现了党内同志之间的团结和真诚。

在相互评议的基础上,杨国祥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是整个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领导班子全体同志都要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心和自觉性,并以此为原动力,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能力。党委、纪委要在原来基础上,根据会上分析的薄弱环节和提出的建议,进一步考虑从制度建设入手、加强监督入手,完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要继续组织好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计划性和针对性,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觉悟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杨书记最后强调,反腐败工作要在“监督”、“事前”下功夫,坚持阳光操作,任何权力都要有监控;要在廉政勤政的结合上下功夫,领导班子要共谋发展、共担责任、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