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社团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6.12.16阅读次数:9010

  

 

    12月14日中午,电信学院信息技术社团联合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在我校食堂门口的广场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针对个人电脑存在问题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重装电脑系统、清理电脑内部灰尘、电脑瘦身和硬件维护为主。活动开始,就有好多同学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来让工作人员进行检查维修,并询问电脑出问题的原因,信息技术社的同学们结合平日所学专业知识,耐心的为大家讲解基本的电脑维护常识,并根据问题对电脑进行拆装维修,在社团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送修的电脑问题逐一解决,共帮助近20余位同学解决了电脑的各种问题。
    通过义务维修电脑活动,电信学院信息技术社团为大家普及了一些基本的电脑维护常识,同时也对自己所学专业进行了一次检验,并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者精神更好地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