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开展“阳光体育”趣味活动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6.12.14阅读次数:868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学院积极响应校本部“阳光体育活动”号召,于12月10上午在运动场开展了“阳光运动”为主题的趣味竞赛活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体育教研室教师、班主任及全院学生走向操场,参与了种类丰富的趣味运动项目。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参与体育锻炼,传递健康,分享快乐。活动分为五个项目:链接加速、传递快乐、快乐搬运、跨越艰险、心心相印。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组队,积极参与,在练习中收获了团结,在竞赛中收获了友谊,在挫折中学会了坚持,在成功中体验了喜悦。
    一系列的趣味体育活动使学生在体育竞技中学会团结协作,树立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意识,收获了健康的体魄,展示了高专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