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届“放飞青春,创先争优”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6.12.13阅读次数:8849

  

 

    12月12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在六号楼403举办第二届宿舍风采展示大赛,历时两个月的宿舍文化节顺利闭幕。本次大赛由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工人员担任评委。
    宿舍风采展示大赛采用视频或PPT演讲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用一张张照片和一段段视频展现宿舍的温馨和友情的美好,讲述生活的点滴和温馨的故事,有的让人捧腹大笑,有的让人眼眶湿润,两个小时的展示,大家聆听了一个个感人心扉的青春故事,看到了一间间整齐美丽的温馨宿舍,更感受到舍友间心心相惜、团结友爱的真挚感情。最终, 高护1505高艳如荣获一等奖;高护1508王婧婷、高护1604赵刚刚荣获二等奖;高护1502徐佳敏、高护1507吴凡、高护1510袁芊、高护1610张玉荣获三等奖。
    本届宿舍文化节通过举办 “我家我秀”宿舍美化设计大赛、 “墨香进我家”书法作品征集大赛、“宿舍小能手”内务整理大赛、“定格最好的我们”摄影大赛、“唱响青春”歌唱大赛、宿舍风采展示大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推动了“创先争优”进宿舍,从而打造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