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阳光英语社团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6.12.13阅读次数:8944

  

 

    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学习效率,增强同学们的信心,提高考试通过率,12月8日晚6点,卫生护理学院阳光英语社团在6号楼406教室举办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专题讲座,全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涨。
    此次讲座由外教Trey授课,针对四六级的考试内容,外教重点从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写作、词汇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同学们常见的市面上的四六级应试讲座不同的是,Trey并没有教大家所谓的解题技巧,而是从一个母语是英语的外国人的角度,踏踏实实地传授大家学习英语的好方法。
    讲座开始前,Trey先是邀请在座的已经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用英文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接着鼓励大家,英语考试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难,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考试,都只有做足充分的准备,才能有机会获得成功。Trey现身说法,介绍自己在来中国前也在很努力的学习中文,并和大家开玩笑说中文是世界上最难的语言,作为中国人,大家是幸运的。亲切有趣的交流,拉进了大家的距离,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接着,Trey针对考试的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很多有趣的学习方法。比如:平时多读英文书籍提升阅读能力;以手带眼加快阅读速度;阅读时多加思考形成自己的观点想法,提升写作能力;通过看英文电影、看TED演讲,边看边速记,提升听力理解能力;通过近义词联想记忆法,快速扩充词汇量。最后,Trey和同学们共享了学习英语的网站、书籍、电影等资源。
    全程一个多小时的全英文讲座,同学们全神贯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吸收外教授课的精髓,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又重拾了学习英语的信心。很多同学表示,虽然作为专科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并不是硬性考试要求,但是也要不断提升自我,努力进取,争取通过考试,为未来的就业增加砝码,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一场讲座,一次用心的交流,一次认真的分享,阳光英语社团自今年9月份创办以来,每周四晚都由外教带着同学们开展英学习活动,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卫生护理学院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致力于打造服务于我校学生的大学生社团,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