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教师说课观摩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李冬梅发布时间:16.12.13阅读次数:9249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强化教师专业发展能力,突出“内涵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响应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日前,旅游学院开展了教师说课观摩系列活动。
    12月7日下午,旅游学院9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开展了现场说课比赛,由教研室主任等组成6人评委。参赛教师以某2节课为说课内容,通过说教材、说学情、说教学目标、说教法、说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说课展示,评委老师进行认真而又专业的点评,参赛老师收获颇丰。
    12月12日下午,镇江外国语学校教育教学高手袁莉莉老师和刚刚获得江苏省说课一等奖的镇江中山路小学周圆老师进行了现场说课展示,旅游学院全体老师观摩学习,说课观摩后,两位名师和旅游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说课经验交流和专业成长感悟分享,学院老师受益匪浅。
    据悉,旅游学院还将于近期组织学院的参赛老师进行再说课再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