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受邀观摩广汽丰田“尊尚杯”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信息来源:金立江发布时间:16.12.19阅读次数:7059

  

 

    作为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江苏省第一家校企合作学校,应该公司邀请,12月8日,丁钢校长率汽车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及部分教师观摩了2016年广汽丰田“尊尚杯”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尊尚杯”服务技能竞赛始于2008年,是代表广丰汽车在售后服务领域最高水平的重大赛事。2016年广汽丰田“尊尚杯”服务技能竞赛以“匠艺深∙服务臻”为主题,包括4个科目(服务顾问、顾客咨询应对、一般维修、快速保养)竞赛。大赛于今年6月在全国拉开帷幕,经过理论初赛、区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60名优秀的销售店员工入围决赛。
    来自中国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刘杰处长、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北明健一、合作院校嘉宾、销售店嘉宾、媒体和选手家属等一起见证了这次总决赛。
    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 12月7日,丁钢校长还率队参观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并与公司领导亲切座谈。丁钢校长表示,将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形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机制,完善广汽丰田汽车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基地,努力把镇江高专汽车工程学院广汽丰田实训基地打造成“立足镇江、面向长三角地区”的综合型培训基地,不仅服务好学生,而且更好服务地方企业、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