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青春飞扬•冬日恋歌”专场音乐会

信息来源:孙冰发布时间:16.12.12阅读次数:9354

  

 

    12月9日晚,丹阳师范学院文化技能系列活动——专业技能篇之“青春飞扬•冬日恋歌”专场音乐会在学院秋月堂演播厅举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班主任及500余名师范专业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户外寒风凛冽,室内却温暖如春。高专学子勤练专业技能,用热情似火的青春谱写了一曲温情的“冬日恋歌”。从海选开始,校园里技能训练的氛围愈发浓厚。每一场选拔赛,都有专业教师的陪伴与指导。音乐会筹备期间,同学们纷纷积极投入训练,每一个细节都不断精雕细琢,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工匠精神。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学生表现出色,教师展示环节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美爱文化得到了充分体现。
    本次音乐会圆满落幕,同时也在校园里掀起了专业技能训练的高潮。学院将继续推进文化技能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鼓励同学们潜心专业学习,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