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定格最好的我们”摄影大赛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6.12.08阅读次数:9546

  

 

    为了铭记青春色彩,加强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激发学生的摄影爱好,同时提升同学们爱校、爱院、爱班级、爱宿舍的热情,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近日,卫生护理举办以“定格最好的我们”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此次比赛自11月15日开始,历时3周,来自护理学院大一、大二20个班级都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共收到100余名同学的400余件作品。同学们虽然没有单反相机,但是却用简单的手机捕捉到了宿舍、班级、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每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都是一段情谊,展示了护理学子的青春活力。最终,高护1606班的封妍同学获得一等奖,高护1603班的张蓉蓉同学、高护1609班的林新佳同学获得二等奖,高护1608班的程文娜同学和王莹莹同学、高护1602班的马洋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分享的平台,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学们用摄影的方式记录下身边的美好瞬间,在比赛中提升自我,感受生活中的美好,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热情,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