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美爱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苏舒发布时间:16.12.08阅读次数:9192

  

 

    为响应国家“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的号召,深入理解“工匠精神”与我校“崇爱尚美”校本文化的内在关联,旅游学院11月份以来深入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美爱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在班级层面上,学院已组织全体在校生观看《大国工匠》影片、布置各班召开主题班级交流会、开展工匠精神之我见征文比赛、指导各班组织一次校外专业类社会实践活动等,同学们通过交流分享心得,规划出了人生目标,明确了发展方向并自发向学院递交个人心得体会,由学院组织师生进行评选,并给予表彰奖励。
    在技能层面上,学院陆续开展英语口语比赛、导游词讲解比赛、餐巾创意折花比赛、美发美妆大赛等专业技能比赛。专业的赛事又一次给同学们提供了提高专业素质、展示专业能力的平台。
    据悉,学院近期将精心制作以“打磨匠心•美爱天下”主题的微信专题推送,主要宣传我校师生的先进事迹及社会成功人士、行业领军人物的创业经历、励志故事,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引导在校师生不断创新、奋发作为,为弘扬工匠精神、传承美爱文化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