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省知识产权区域布局工作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李爱东发布时间:16.12.08阅读次数:6643

  

 

    知识产权区域布局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2015年启动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要求于12月5日在南京召开省知识产权区域布局业务工作布置和培训会,标志着江苏省知识产权区域布局工作全面启动。区域布局工作由我校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牵头负责,区域专利信息服务(南京)中心、江苏科技大学、智慧芽(江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研究与技术支撑团队。
    会上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针对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并邀请知识产权区域布局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围绕知识产权区域布局的相关内容给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我校陆介平副校长从江苏省推进方案、资源分析与调查目标分解、省辖市试点工作内容、知识产权地理信息系统等四个方面对江苏省知识产权区域布局城市试点工作推进方案编制指南进行了深度解读,与会人员表示理清了头绪,深受启发,很有收益。
    全省13个地市的知识产权局局长、相关分管负责人、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课题组有关研究人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