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高职专业教学改革报告会

信息来源:胡春花发布时间:16.12.06阅读次数:6968

  

 

    12月2日,学校邀请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程淮中教授来校做了题为《运用“五大”发展理念 助推高职专业教学改革十大转变》的报告。校长丁钢及各学院(部)长、副院(部)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财经商贸学院全体教师、教务处、实训中心、督导室全体中层干部近百人听取了报告,王桂龙副校长主持了报告会。
    程院长结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结合该校的省级品牌A类会计专业,分析了人才培养目标、教学环境、教学过程、学习组织、教学内容、实践教学、会计信息、专业实训、教材编写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十个方面转变,给我校内涵建设,特别是专业教学改革变化等方面带来很多启发。
    王桂龙副校长报告会结束时强调:我们要正确认识高等职业教育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正视差距,直面问题。要学习、消化和吸收兄弟院校的新理念、新思路。在新一轮的专业教学改革中要高移目标,创新理念、快速行动、拓宽路径、措施具体、考核到位,使新一轮的专业教学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王桂龙副校长用“再难也不要放弃,再累也要坚持”来勉励大家坚持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和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