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教研室走进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信息来源:徐兵发布时间:16.12.06阅读次数:8746

  

 

    为了深入了解顶岗实习学生情况,加强与实习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专业建设与学生校外顶岗实习工作,12月2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教研室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开展教研室活动,组织专任教师赴位于常熟市的江苏汉斯通药业有限公司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实地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本次走访的江苏汉斯通药业有限公司共有学院顶岗实习学生4名。同学们分别向老师介绍了自己实习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也分享了顶岗实习的体会和收获。老师们叮嘱每一位实习学生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药物生产与分析技术,提高岗位技能,为今后的正式上岗与就业打好基础,同时也要注意生产安全与劳动保护,合理安排工作与生活。教师代表还与企业领导就学生就业、人才交流与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企业领导对学院学生们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
    此次走访既给实习学生带来了温暖又增进了师生双方的感情,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校企融合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