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开展社团巡礼活动

信息来源:刘曦发布时间:16.12.05阅读次数:8722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社团的和谐发展,激发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财经商贸学院于12月1日在食堂前广场举办了“向上吧,高专青年”社团巡礼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通过海报、横幅和宣传单页等方式进行了活动宣传,并精心制作了活动微信宣传在网络上进行了活动预告,学院也引入校外赞助方,为活动搭建了舞台和帐篷,提供了大量的礼品赞助,保证了活动的顺利举办。
    活动当天,学院的8个社团轮番上台,先后带来了韩舞、cosplay、朗诵、B-box、魔术和歌曲串烧等多个表演,社团骨干们用认真的态度和娴熟的技艺,展示了学院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面貌。此外,在表演间隔,活动还设计了“魔方归位”、“正话反说”、“你摆我猜”、“猜歌名”和“歌曲接力”等形式新颖、互动性强的游戏,得到了活动现场大学生的热烈响应,百余人次的大学生参加了游戏环节,共计30名大学生获得了VR眼镜、自拍三件套等精美礼品。
    本次社团巡礼是学院“校园文化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为学院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促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打造“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社团文化,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学院社团建设的成果,丰富了学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长期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希望通过社团营造青春向上的学院氛围,借助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进一步加强“崇爱尚美”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向心力,提高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