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快乐运动协会举办三对三女子篮球赛

信息来源:俞祥发布时间:16.12.05阅读次数:9368

  

 

    12月2日,由卫生护理学院快乐运动协会主办的“三对三”女子篮球赛在校篮球场上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历时四天,共有7支球队参赛。
    本次篮球赛设两组,初赛由每个小组分别比赛决出2支球队进入半决赛,再由半决赛的胜者晋级决赛,争夺冠军。比赛中,各队选手全神贯注,激烈对战,球员们你来我往,传球动作娴熟,直逼篮板,引得场外的同学阵阵喝彩。裁判员坚持原则,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各位运动员们努力拼搏、敢于进取、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经过激烈角逐,由高护1503班戎蜜儿等同学组建的“蓝鲸队”获得一等奖,会计154班夏梅等同学组建的“KB烈火队”获得二等奖,高护1510班何艳云等同学组建的“小霸王队”获得三等奖,高护1605班赵锦路等同学组建的“傲梅队”和高护1603班梁玲玲等同学组建的“DML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我校女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女篮运动员的个人风采与魅力,培养了我校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高专体育运动事业的发展。卫生护理学院秉承服务学生的宗旨,致力于建设符合学生实际需求的大学生社团,凭借各项社团活动的开展丰富护理学子的大学生活,以达到培养综合素质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护理人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