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院级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王俊彦发布时间:16.12.01阅读次数:8882

  

 

    为践行学校“将课程教学与省校竞赛有机结合”的要求,检验学生学习成果, 11月30日下午2:30,汽车工程学院在15号楼汽车实训室成功举办了汽车工程学院技能大赛。此次比赛旨在活跃学生学习氛围,加强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培养学生团队意识。
    此次技能大赛包含了“实车综合故障诊断”和“汽车电气系统检修”二个子赛项,共有4支学院队伍、16名同学参赛。比赛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施展浑身解数,破解重重难题,自信大方从容不迫的状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也邀请了学院大一新生到场观摩,新生同学近距离感受到比赛的紧张气氛,对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有了新的认识与体会。经过二个半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打分,最后评出了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一队,三等奖一队。
    此次竞赛既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是一个检验学习成果的好机会。赛后,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学无止境,还有很多知识需要去钻研探讨,需要不断努力,争取能够代表学校去参加江苏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