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国家开放大学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开放教育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徐元发发布时间:16.12.06阅读次数:7470

  

 

    11月29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检查组组长、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黄岩、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副主任齐文鑫一行,在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益彬陪同下,对我校开放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镇江高专校长、市开放大学校长丁钢,镇江高专副校长王桂龙、万碧波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参加了检查指导活动。江苏开放大学国开分部教学处处长瞿学良、副处长左克军以及我校校办与成教院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丁钢校长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近期的主要工作目标,着重介绍了市开放大学的办学模式与基本情况。
    万碧波副校长向检查组具体汇报了我校开放教育教学工作。万副校长首先汇报了镇江开放大学的办学情况,接着对这次教学自检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对国家开放大学在教学组织与管理机制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在听取了万碧波副校长的汇报后,现场查阅了教学档案与台账。检查组对江苏开放教育用“和、精、清、新”四个字加以概括赞扬,对我校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教师与管理人员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省及我校的开放教育在招生与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省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益彬对开放教育面临的总体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检查组的热情指导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