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宿舍小能手”内务整理大赛

信息来源:何艳云 马芹发布时间:16.11.30阅读次数:9106

  

 

    11月24日,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届宿舍文化节之“宿舍小能手”内务整理大赛总决赛在校操场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宿舍管理员和学院学工老师一起担任评委。据悉,初赛共有83人参加比赛,经过激动的角逐,22人从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决赛。
    本次决赛选用难度系数最大的叠军被项目作为决赛项目。决赛当天天气虽冷,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随着计时人员宣布比赛开始,参赛同学立即以娴熟的动作投入比赛,铺、折、叠、修,每道程序都一丝不苟,一块块方方正正的“豆腐”就这样诞生了。棱角分明的军被展现了大家的内务整理能力,也更好的从侧面体现出他们在平时生活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最终,高护1609孙艳、高护1609王海田荣获一等奖;高护1604赵刚刚、高护1609苏悦、高护1505郑磊、高护1510徐紫怡荣获二等奖;高护1609秦怡、高护1505笪雪琴、高护1505孙启梦、高护1509汪颖怡、高护1509踪文倩、高护1510张婷婷荣获三等奖。
    内务整理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本次活动促使同学们内务整理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护理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