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法政系与校关工委召开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法政系发布时间:06.12.29阅读次数:14285

  

 

日前,法政系党总支与学校关工委在法政系会议室联合举办了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系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尹家明等一行6人和法政系8位学生代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在座谈会上,法政系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实际,分别就和谐校园、和谐文化、和谐的人际关系、缩小城乡差距、和谐与社会保障、和谐与人的发展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在座谈会上,学校关工委的领导既畅谈了对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系的认识,又根据学生实际,对大学生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系中的作用提出了要求。他们认为,构建和谐社会要从自己做起,青年学生要关心集体,团结互助,要认真学习,努力掌握构建和谐社会的本领,要有法律意识,做守法的模范。

会议最后,主持本次座谈会的法政系副主任、党总支委员许波宏老师认为,构建和谐社会重在结合本部门和自身的实际、重在实践。同学们要谨记关工委领导的教诲,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系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