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装备制造学院】“互联网+网络创业”培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许辉发布时间:16.11.28阅读次数:9010

  

 

    为普及创业基础知识,提升大学生的创业知识水平,增强学生的创业技能,11月25日,装备制造学院“互联网+网络创业”培训班在23号楼204机房开班,本次培训共有40名2014级学生参加。
    培训中,学院主动顺应互联网发展的时代要求,开设了网络创业培训班。从创业宣传、团队建设、网店注册、网店装修、模拟交易等方面展开教学,帮助学生建立互联网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熟悉网络创业流程、掌握网络创业方式、网络平台的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最终实现网络创业。
    丰富的互联网创业培训内容和灵活的教学方式深受学生欢迎,真正激发了学生的创业兴趣和热情。此次创业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帮助受训学生了解创业信息和树立创业信心,同时为学生搭建起创业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