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学工送温暧活动

信息来源:薛皓文发布时间:16.11.25阅读次数:6534

  

  

   11月23日,镇江迎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看着外面下着的大雪,心系学生的学工人员们都坐不住了。下午,学生处就通过“学生之家”短信平台提醒同学们雨雪天气、地面湿滑、行走路上注意安全,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各学院也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提醒学生气温骤降,安全保暖。
    晚上7时,万碧波副校长带领团委、学生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学工书记和班主任老师来到学生宿舍和晚自习教室,看望和慰问在校学生,给他们送去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宿舍里,万碧波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摸一摸床上的被褥是否厚实,看一看同学的棉衣是否备齐,嘱咐同学们任何生活、学习上的困难都可以向学校反应。随后万副校长一行又来到了教学楼,看着同学们在寒冷的环境下依旧保持着饱满的学习状态,在晚自习教室里安静地自习、看书,心中感到十分欣慰。期间,各学院的学工书记也带领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分别在教学楼和宿舍看望学生,提醒学生合理使用电器,切勿因为天气寒冷忽视安全问题。
    目前正值冬季,宿舍安全问题到达了高峰期,比起以往的简单说教,本次学工人员下宿舍、进教室,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了合理用电的必要性,更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