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旅游学院】弘扬革命精神,积极贡献学校“创优升本”

信息来源:张国宝发布时间:16.11.23阅读次数:9120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双型”党支部建设、大力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带头干事创业、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贡献学校“创优升本”,11月18-19日,旅游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广大党员进行现场教育。
    巍然屹立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是光荣历史的见证、伟大淮海战役精神的象征、激励后人永远的丰碑。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纪念馆以大量翔实、珍贵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和艺术作品真实展现了淮海战役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人民战争波澜壮阔的场面。党员同志们听得认真、看得仔细、问得深入,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和革命情怀,深深被先烈们献身革命事业的精神所鼓舞和激励,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群众观念、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淮海战役是用小推车推出来的”(陈毅语),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的胜利”(毛泽东语)。在“一切为了人民”和“人民支前”展厅,徐州人民全力以赴支援前线、军民并肩浴血奋战的实物、史料和场景使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深情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念,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作风,主动服务师生成长发展,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实现学院和学校科学发展。
    此次活动是在学校“创优升本”号角已吹响的决战阶段举行的一次“誓师会”,通过参观学习、现场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淮海战役决战决胜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创优升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力量,激发活力,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创优升本”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