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信息来源:程媛媛发布时间:16.11.23阅读次数:9288

  

 

    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和江苏大学艺术学院与“镇江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互设实习和孵化基地,通过建立校企合作,为在校大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和机会。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镇江市副市长曹丽虹女士、第六空间国际家居集团总裁朱昆先生、镇江高专艺术设计学院蒋纯利院长及江苏大学等各单位的领导。
    随着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投入使用,校企合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校企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积极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共创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签约仪式当天,在第六空间一楼中庭举行了由市文联、市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办的“2016镇江市家庭装饰设计小品大赛”,此次市家庭装饰设计小品大赛是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打造的“文化惠民”品牌“为人民绽放——镇江首届文学艺术节”的项目之一。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葛晓芳等五名学生作品获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