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李劲松老师国画作品展开幕

信息来源:程媛媛发布时间:16.11.21阅读次数:9824

  

 

    11月18日上午,由丹阳市委宣传部、镇江高专艺术设计学院、丹阳市文联、镇江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寻梦园’李劲松国画作品展”在丹阳市吕凤子画院开幕。本次作品展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丁钢校长莅临现场参观指导。丹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莉珺、丹阳市文联主席周菊云、丹阳市美协主席徐俊出席了本次作品展。国画展以“寻梦园”为主题,艺术设计学院李劲松老师的 50 幅国画作品为大家呈现了“寻梦园”的艺术世界,让大家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艺术情怀。
    李老师的作品多以江南乡村或园林为题材,没有过多的做作,朴素而天真,正如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赦在为李老师的书画作品集作序中所提及道:“劲松的作品用笔轻松而自然,笔墨和谐而淡泊,透出阵阵静气,直送人心底,给人一种亲切、一种向往、一种精神上的慰藉。”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注重教师队伍的培养,教师多次在国家、省、市各级比赛中获奖,所展现出的优秀作品,体现了学院艺术创新与创造的活力,展现了师生们对艺术与生活的持续、真切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