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第三届系部主页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实训中心发布时间:06.12.29阅读次数:14195

  

1227下午2点,我校第三届系部主页评比活动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徐铭、副校长潘天华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朱本坤主持。本次活动全校共有16个系部的网页参加了评比,根据评比要求,参评系部进行5分钟现场演示,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一等奖:数理化工系

二等奖∶旅游系、图书馆

三等奖:机械工程系、学生工作部、体育部

徐铭副书记、潘天华副校长当场为获奖单位颁奖。

潘天华副校长为本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他用“百花齐放、异彩纷呈、争奇斗艳”来形容整个评比活动,对各系部和部门主页的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评单位网页制作特别是将网络用于教学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系各部门进一步用好校园网,结合系部和部门的实际,进一步拓展网络功能、加强网络资源建设,充分发挥网络技术在培养人才、提高育人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方面的作用。他最后强调,主页建设、网络使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号召大家要互相学习、继续努力,把系部处主页建得更好、用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