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蒋洁发布时间:16.11.19阅读次数:7092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镇江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李立云处长受邀作了题为《珍惜工作岗位,走好人生之路——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剖析》的专题报告。全体在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重点科室负责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纪委书记胡永盛主持。
    报告会上,李立云处长介绍了当前镇江市查处职务犯罪的新情况、新特点,重点剖析了在教育系统特别是高校系统查处的典型案例,并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从法律角度进行解读分析,帮助大家厘清了对职务犯罪的六大认识误区;李处长还结合他本人多年办案的体会,给大家提出了六条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和建议。
    校纪委书记胡永盛表示,这次专题报告会,目的就是要给全校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教育课,这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干部的真心爱护。他希望与会全体干部切实把握和领会报告会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组织重托、群众信任和职责使命,引以为鉴,吸取教训,既能担当履职、大刀阔斧推进工作,又能明法守节、修身自律保护好自己。

 

学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纪委书记胡永盛主持会议。

 

 

镇江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处李立云处长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