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6.11.18阅读次数:9262

  

 

    11月17日,卫生护理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六号楼405举行。典礼由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结业典礼上,来自高护1508班朱敏倩同学和1609班左丁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学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贺同学们完成了本期入党积极培训班的所有课程,顺利结业。他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做到端正学风,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做到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的统一。他希望学员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学好专业、增强才干,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本期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共安排了四场专题辅导、两次影视教学、两次分组讨论,组织了“追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经过紧张有序的培训学习,共有48名学员通过结业考试,获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证书。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对学院的发展和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广大团员青年未来的发展更具有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