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法律学院】举办“清风正气•美丽校园”廉政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佟铁鑫发布时间:16.11.18阅读次数:9016

  

 

    为进一步营造廉洁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实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人文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于11月16日下午3点半在六号楼208教室举办了“清风正气•美丽校园”廉政朗诵比赛。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内容和形式也丰富多彩。选手们以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有“廉洁颂,文化似青松”的铿锵气势,有“廉洁,一个朴实的像黄土高原上一抷泥土”的柔情深蕴,有“红旗卷起农奴戟,廉洁串起全民心”的自信坚定。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打分,最后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活动既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使廉洁文化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