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就业办举办智慧就业平台推进培训会

信息来源:王健发布时间:16.11.17阅读次数:7165

  

 

    为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5日下午2点整,校就业办在正则楼7楼举办了智慧就业平台推进培训会。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技术部的肖正中科长和孙明明技术员对与会的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进行培训。
    目前,我校大部分2017届毕业生已离校实习,校就业办在继续做好招聘信息搜集发布的同时,启动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手续的服务工作。校就业办积极提升“网络能力”,在引入省招就中心开发的“智慧就业”平台的基础上,将多个就业工作网络平台整合到校就业信息网一个平台中。培训会上,孙明明技术员逐步演示了新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此项改进,实现数据一次录入,自动采集就业信息、报到证信息和档案转递信息等,大大提高了各学院就业工作的效率,受到一致好评。
    培训会上,校就业办负责人还提醒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做好毕业生的引导工作、政策和信息的传达工作和关心未就业毕业生,要把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和招聘信息等准确无误地传达给每个毕业生,进而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智慧就业平台是我校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