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省级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张飞霞发布时间:16.11.16阅读次数:6943

  

                      

    11月15日下午,我校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建设推进会在装备制造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桂龙主持会议,会议重点研究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解决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平台建设工作按照既定的建设方案和建设进度有序推进。装备制造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和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尤林代表合作企业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以问题为导向,解析实训平台建设过程的难点,校企双方积极面对,认真分析,共同探究,在平台建设的运行机制、模式,以及设施设备建设规划方面达成了共识,并落实了近期行动计划。副校长王桂龙高度关注实训平台的建设进展,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建设过程中要列出问题清单,按照目标细化任务,明确解决方案和时限;强调推动项目工作规范化、合理分工和责任落实。经过此次会议,不仅解决了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而且通过了一个校企共建海克斯康智能检测培训中心和柔性装配生产线开发实训室建设方案,校企共同投入资金达到300万元。接下来,校企双方将结合新校区建设规划积极谋划,整合资源,在产教深度融合实践基地的区域建设、设备建设和资金投入方面紧密合作,为实现平台建设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