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廉洁文化进校园”黑板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6.11.15阅读次数:8974

  

 

    为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校园,促使学生形成“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努力营造一个清净、清新、清廉的校园环境,卫生护理学院在11月上旬开展以“廉洁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各班同学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分别从“廉洁做人”、“自律守法”、“正直诚信”、“清廉节约”为切入点,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精心设计版面,认真构图书写,绘制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富有教育警示意义的黑板报。经过学院学工老师和学生代表的综合评审,高护1610班荣获一等奖,高护1602班、高护1604班荣获二等奖,高护1603班、高护1605班、高护1606班荣获三等奖。通过黑板报的宣传,让学生学习历史有名廉洁人物的品德,培养学生的廉洁行为习惯,在学生的心中牢牢植下廉洁的观念,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据悉,卫生护理学院还组织了学院在校各班召开以“廉洁做人”为主题的班团会,11月下旬将陆续开展“廉洁文化漫画作品评比”、“廉洁文化展板评比” 等深入人心的活动,让学生从内心接受廉洁观念,做一个廉洁自律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