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计算机信息技术教学研讨会

信息来源:李汝光发布时间:16.11.15阅读次数:8968

  

 

    为提高教研室开放活动的实效,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应用技术公共课教学质量,提升我校毕业生office2010应用水平,电信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二点半开展了office2010高级应用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命题组老师、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必友教授作了专题报告。
    王教授从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展开,重点论述了课程分类分层教学。并对课程考试改革思路进行了探讨,重点讲解VBA在考试中涉及到的知识点。师生互动中王教授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对计算机信息技术江苏省等级考试一级和二级office的理论和操作的合格分值作了说明,并对学生各章学习的重难点作了讲解。
    电信学院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对王院长的精彩讲解作了感谢,对我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的领导、计算机基础课老师、学生代表共二百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