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析教研室走进企业开展教研室活动

信息来源:张伟党发布时间:16.11.14阅读次数:8612

  

 

    11月11日,化材学院负责人带领分析教研室教师来到苏州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教研室活动、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学院一行5人参观了企业工作现场,企业技术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目前主要的检测流程,并就细节部分与来访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沟通。
    随后,教师们看望了目前在该单位顶岗实习的4名学生。学生们热情地向老师们汇报了实习期间的见闻和感受,并提出了一些困难和问题。对此,老师们与实习单位领导一起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叮嘱每一位实习生要注意安全与劳动保护、爱惜身体、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努力钻研技术,提高岗位技能,为今后的正式上岗与就业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学院既对学生的实习现状有了较为准确的把握,也对相关行业企业的业务模式、业务内容和岗位需求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今后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方案,更好地适应社会企业需求变化,培养“能胜岗+能转岗”优秀毕业生提供了有力支撑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