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百余名新生参观新校区

信息来源:薛皓文发布时间:16.11.14阅读次数:7874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的归属感和自信心,让新生了解学校发展,正视自身未来,学生处组织了百余名新生代表于11月9日下午前往我校新校区参观。
    11月9日下午1时30分,各个学院选派的新生代表齐集铜鼎广场等待乘车。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同学们心中却满是对新校区的期待。约三十分钟车程,同学们来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校区。一下车,同学们便迫不及待地用手机、相机拍下新校区的一草一木,有的同学甚至开启了网络互动直播,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分享这一刻的激动与欢欣。
    后勤服务总公司赵锡根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校区的整体规划以及生活区、教学区、行政区的分布,并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食堂、宿舍等问题。赵总经理领着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文科楼、理科楼、行政楼、体育馆和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同学们边走边拍,并不时向带队老师询问,参观活动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参观期间,同学们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赵总经理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后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要求,也祝愿同学们将来在新校区能够学有所成。
    据悉,2017年我校将实现新校区的整体搬迁。本届大一新生将实行“2.5+0.5”的学制模式,在校时间延长,也将会是我校第一批进入新校区学习、生活的在校学生。